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经口的货物及技术) ;控制仪表、控制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菲尼克斯电源模块的工作频率参数说明
菲尼克斯电源模块的工作频率参数说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菲尼克斯电源模块的工作频率参数说明 
品牌: 菲尼克斯电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7 17:07
  询价
详细信息
        菲尼克斯电源http://www.amy07.com/模块的工作频率与模块的体积成反比,但与损耗成正比,通常频率愈高,DC/DC电源模块体积可缩小,但转换效率将会降低;反之则体积较大,但转换效率提高。电源模块工作频率的形式分为二种,- 为定频,另一则为变频。定频的DC/DC电源模块,其工作频率多设计在150K~500K Hz的范围中,频率的误差通常在+-10%内,ex. 250KHZ+-10%。变频的DC/DC电源模块,其频率会随着不同输入电压及负载条件而变动。
 
        菲尼克斯电源位于一次侧的产品都需要有隔离的功能,隔离除可以提高系统的中国商机商性及可靠度外,且可以提高EMC的特性并保护二次侧。稳压指的是输出电压的稳定度,主要影响因素有输入电压及输出负载,输入电压变动时的稳定度指的是当输入电压变化时,输出电压相对变化情形;负载变动稳定度则是指负载变化时输出电压稳定度;使用未稳压产品时,当在不同的输入电压或负载条件时,将导致输出电压不稳定,也将导致系统不稳定。
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