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经口的货物及技术) ;控制仪表、控制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倍加福传感器电信号传输特点
倍加福传感器电信号传输特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倍加福传感器电信号传输特点 
品牌: 倍加福传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7 17:06
  询价
详细信息
倍加福传感器所得的电信号通常不能直接使用,后端需要接一个部分,称为测量电路。测量电路的作用是将微弱的传感器输出转变为标定的输出。至于信号传输过程中的调制和解调。大多数传感器输出的信号是极其微弱的小信号,通常是电压信号,也有电流或者电荷信号。所以使用这些信号需要经过放大。不同的传感器信号,所用的放大电路也不同。
 
      由于倍加福传感器本身信号很小,所以采用的放大电路的噪声也要很小。需要适当做好屏蔽和隔离,缩短线路长度。电子元器件的特性导致电路性能会收到温度影响产生漂移。这就需要选择温漂小的器件,同时减小电流,做好散热。输入输出阻抗需要匹配。输入阻抗越高,噪声越大。输入阻抗太小,接入电路以后会影响前级传感器工作。大多系统采用的是线性定标,这时候就需要考虑输出的线性度好,尽量减少回程误差。
http://www.amypf.com/
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