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经口的货物及技术) ;控制仪表、控制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两种艾默生流量计的特性介绍
两种艾默生流量计的特性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两种艾默生流量计的特性介绍 
品牌: 艾默生流量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7 17:06
  询价
详细信息

冲量式艾默生流量计:利用冲量定理测量流量的流量计称冲量式流量计,多用于测量颗粒状固体介质的流量,还用来测泥浆、结晶型液体和研磨料等的流量。流量测量范围从每小时几公斤到近万吨。典型的仪表是水平分力式冲量流量计,其测量原理是当被测介质从高度h自由下落到有倾斜角的检测板上产生一个冲力,冲力的水平分力马质量流量成正比,故测量这个水平分力即可反映质量流量的大小。按信号(九)的检测方式,该型流量计分位移检测型和直接测力型。
       变面积式艾默生流量计又称等压降式流量计,放在上大下小的锥形流道中的浮子受到自下而上流动的流体的作用力而移动。当此作用力与浮子的“显示重量"(浮子本身的重量减去它所受流体的浮力)相平衡时,俘子即静止。浮子静止的高度可作为流量大小的量度。由于流量计的通流截面积随浮子高度不同而异,而浮子稳定不动时上下部分的压力差相等,因此该型流量计称变面积式流量计或等压降式流量计。该式流量计的典型仪表是转子(浮子)流量计。
 http://www.whamri.com/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