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经口的货物及技术) ;控制仪表、控制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压力式质量流量计的滞后现象说明
压力式质量流量计的滞后现象说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压力式质量流量计的滞后现象说明 
品牌: 压力式质量流量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7 17:05
  询价
详细信息
压力式质量流量计的滞后现象基于压力的质量流量计有很多种,但它们都在某种程度上是根据伯努利原理来测量流量的,伯努利原理是运动流体中的压力降低。事实上,先是压差引起流动,所以这种流量测量接近源头。基于压差的质量流量计只是简单地测量产生流量的压差。与热式质量流量计一样,基于压力的质量流量计也不直接测量气体的单个分子;质量流量测量是使用非理想气体定律,根据记录的压差计算出来的。
        压差传感器采用的是根据流动方向在一个方向或另一个方向偏转的膜。这一特性标志着流量测量技术之间的一个关键区别。科里奥利质量流量计中的反向不会抵消先前的振荡,而是添加一个新的方向。这两种情况都有滞后现象。相反,膜不能同时向前和向后偏转,因此切换流量方向时没有滞后现象。然而,随着压差的变化,膜可以前后振荡,这就是传感器5毫秒响应速度的原因。你可以通过敲击鼓来观察膜式压力传感器的有限滞后。猛烈的撞击(大的压力)使鼓膜进一步偏转,使大质量的空气压缩到第二层膜上,从而产生你听到的声音。绷紧的膜很快恢复到未经选择的状态,但它确实需要很短的时间来恢复,这就是它的滞后性。
 http://www.whamri.com/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