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埃姆依(武汉)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经口的货物及技术) ;控制仪表、控制系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流体测控概述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流体测控概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流体测控概述 
品牌: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17 17:05
  询价
详细信息
科式艾默生质量流量计主要用于低压液体、高压液体、高压气体;热式质量流量计主要用于低压气体;层流压差质量流量计主要用于低压液体、低压气体。流体测控是一项比较复杂且很前沿的技术,虽然现阶段的质量流量计设计的通用性都很强,但如果想好的解决工艺、试验等环节的问题,我们还是要解各类质量流量计的原理,因为流体的测控不单单看的是测控设备的性能,也需要配合搭建完善的气路系统。
        层流压差艾默生质量流量计依据哈根泊肃叶定律,描述在温度、管径等参数的情况下,圆管内的不可压缩流体在层流运动状态时,体积流量与压降线性相关。通过读取层流元件两端的压差信号,计算出体积流量,再对该体积流量进行压力和温度修正,从而获得标准体积流量和质量流量。从这里可以看出哈根泊肃叶定律的前提条件是流体要做层流运动,所以层流压差质量流量计的重点就是“层流”。
http://www.whamri.com/
电话:027-87263542
手机:18372021864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